上海胤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进口机电,仪器仪表,工控自动化

普通会员:褚玉春 (先生)
1322552635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BARKSDALE UNS2000-S液位开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BARKSDALE UNS2000-S液位开关
新闻中心

BARKSDALE UNS2000-S液位开关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307        返回列表
 BARKSDALE液位开关

   Barksdale的UNS-1000系列液位开关提供一个液位控制的解决方案,这个开关可按照您确切的应用需求去完全定制。UNS-1000液位开关的长度可达1米,最多可选用五个浮子,每个浮子都有一个独立开关点。可提供多种材质和安装的选项,以确保与您的容器的具有兼容性。标准的结构材料有不锈钢和黄铜。浮子可以是不锈钢和丁腈橡胶材质。替换的材料也许可按需提供。开关可选择同一个共极(组1或2),或选择独立的回路(组3或4),可选单刀单掷或单刀双掷簧片开关。对于压力在15Bar下和多个设定点的应用,UNS-1000系列也许就是您需求的液位开关。

产品特点:

完全的客户化产品

多达5个独立开关点

可逆向改变开关点状态

适合于高粘度液体001a-新胤旭

可选集成的温度开关

气密的簧片开关

可供黄铜或不锈钢材质

多种安装及电气连接选项。

   产品型号:UNS-1000系列、BLS3000、UNS-2000系列、UNS1000-S、UNS2000-S、UNS-MS1/8-BN25、UNS-VA 1/8-VA27、UNS-VA1/4-VA52UNS-VA/SB4/B5 Bilge Guard、UNS1000-BN18。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