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进口机电,仪器仪表,工控自动化

普通会员:褚玉春 (先生)
1322552635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BARKSDALE L1X系列电子式温度开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BARKSDALE L1X系列电子式温度开关
新闻中心

BARKSDALE L1X系列电子式温度开关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114        返回列表
 BARKSDALE电子式温度开关

   Barksdale的 TS2000整合了电子式温度开关与温度变送器于一体,拥有高精度和经济的价格。BARKSDALE的TS2000拥有有两种不同配置:二个开关量或一个开关量带一个 4-20 mA模拟量输出。通过使用键盘和用户友好的菜单界面 可以方便地进行设定点和回差设定。模拟量输出可缩放成从全量程的25%到100%。一个10-bit微处理器可自诊断并使开关时间延迟,温度循环最高次数可达每秒100次。对于需要较低的价格进行精确温度监控的应用,TS2000电子式温度开关是一个完美选择。

产品特点:

数字显示温控器

二个固态触点或一个固态触点加一个4-20mA模拟量输出

高精度,全范围回差可调

可选4-20 mA模拟量输出001a-新胤旭

内置数字压力显示

通过键盘可实现全部设定

UL/CSA 认证。

   产品型号:TS2000、BTS3000、UTS7、T9692X、MT1H,T2H 系列、ML1H、L2H 系列、T1X、T2X、L1X系列、TPR系列、THR、THL系列、TXR、TXL系列、ML1S系列。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