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进口机电,仪器仪表,工控自动化

普通会员:褚玉春 (先生)
1322552635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BEIJER EXTERT150触摸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BEIJER EXTERT150触摸屏
新闻中心

BEIJER EXTERT150触摸屏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211        返回列表
 BEIJER触摸屏

 

   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BEIJER北尔电子活跃于工业自动化和数据通信领域。BEIJER是一家跨国集团,传承瑞典的工程学精神。通过打造和开发创新型技术和软件,无论客户身处何方,BEIJER都能提高其工作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北尔电子以公司名称以及品牌名Westermo和Korenix在市场上出售产品。涉足两大业务领域:IAS(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和IDC(工业数据通信)。

   瑞典BEIJER公司主要产品:BEIJER触摸屏BEIJER触摸屏人机界面

   通用工业自动化和数据通信是BEIJER最大的细分市场,例如主要使用标准化产品的制造业。作为补充,BEIJER 也锁定了某些要求非常特殊,同时BEIJER也较擅长的领域。为了保持产品的竞争力,BEIJER也在频繁与BEIJER的客户密切协作,研发定制化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BEIJER触摸屏

产品规格:

显 示 器: 灰阶

分 辨 率: 320240像素

显示区域: 115.2x86.4 mm

背 光 灯: CCFL

背光寿命: 25℃ 24小时使用,高于45,000小时

C P U : Intel Xscale 处理器

内  存: 12MB

通信端口: 以太网接口 10/100Mbit/秒 RJ45接头

电源电压: +24 V DC (20-30V)

外形尺寸: 201x152x6 mm

开孔尺寸: 180130 mm

重  量: 0.87千克001a-新胤旭

   产品型号:EXTERT60m、EXTERT100、EXTERT40m、EXTERT40、EXTERT150、EXTERT70、EXTERT60c。

   瑞典BEIJER公司主要产品:BEIJER触摸屏、BEIJER触摸屏人机界面。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