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进口机电,仪器仪表,工控自动化

普通会员:褚玉春 (先生)
1322552635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Kroma传感器,液位传感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Kroma传感器,液位传感器
新闻中心

Kroma传感器,液位传感器

发布时间:2017-07-22        浏览次数:616        返回列表
Kroma LOGO Kroma液位传感器

   KROMA MWA 5液位传感器是为了连续不断地测量油罐或水罐中的液位而设计的。它适合于安装在罐的侧面。有不同型号的法兰供您选择,定有一款适合MWA 5 与您的罐体相连。液位测量是通过固定在杠杆臂上的浮子来完成的。杠杆臂与罐体的角度被一磁传感器记录下来并转换成与填充液位相称的电压信号。杠杆臂的长度取决于填充液位的高度和罐体的结构,它可由MWA5 的厂商根据罐的具体结构来确定。在MWA 5-1- 和MWA 5-5- 中,杠杆臂的转轴与MWA 5 的法兰底座是平行的(纵向),而在其它型号中,转轴与它则是垂直的(横向的)。

   Kroma可以提供带有直接的LED 显示的MWA 5 液位传感器。其中一个检验过的带有压电按钮的液位指示器已经装在法兰盖上。按动压电按钮后,液位的高度可以直接在MWA 5 液位传感器上读出。通过按压压电按钮,可以开启或停止显示。在标准配置的情况下,显示会在15秒后自动关闭。更长的时间(一直到960秒或无限长的时间)可由制造商预先编好程序(参照KROMA BAZ 13)。不管是否提供直接显示的功能,该传感器均可与另外的KROMA 液位指示器、可调整的电子限位开关或测量传输器相连接(如与插件式计算机相连接)。

产品特性:

- 通过从不间断的磁性转换而达到的高度精确性

- 液位的高度可直接由液位传感器上的LED直接显示,或通过远程显示

- 横杆或纵杆可选侧相安装于箱体上

- 不锈钢制造

- 不锈钢浮子用于冷水,丁晴橡胶泡沫浮子用于燃料

- 通过德国铁路标准测试 BN 411002/EN 50155(可用于铁路交通工具)

- 受专利保护

技术参数

工作电压: 24 V DC (16V 至 60V DC)

工作电流: 10 mA (无显示), max. 150 mA (带显示)

静态电流: < 0.05 mA

电气连接: 整体的牵索电缆或插拴,电缆长度由客户自定

测量范围: min. 300 mm, max. 1,200 mm

工作温度范围: -40°C to +70°C

储存温度范围: -55°C to +70°C

密度: >= 800 kg/m³

压力: <= 2 bar

振动强度: 7.9 m/s² (5 – 150 Hz)

耐震强度: 50 m/s²

防护等级: IP 65

重量: Approx. 1.0 kg

连接: 参照外型图。

   产品型号:MWA 0、MWA 1、MWAG 1、MWA 2、MWAG 2、MWAS 2、MWAT 2、MWA 3、MWAS 4、MWAT 4、MWA 5、MWAG 5、MWAT 5。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