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进口机电,仪器仪表,工控自动化

普通会员:褚玉春 (先生)
1322552635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DUNGS空气压力开关KS 3000 C2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DUNGS空气压力开关KS 3000 C2
新闻中心

DUNGS空气压力开关KS 3000 C2

发布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130        返回列表
DUNGS空气压力开关KS 3000 C2
DUNGS主要产品包括:DUNGS压力开关、DUNGS电磁阀、DUNGS流量阀、DUNGS调压阀、DUNGS燃气调压器、DUNGS过滤器、DUNGS燃气调压阀、DUNGS球阀等,
LGWA2,LGW2AP技术:空气压力开关LGWA2,LGW2AP是用于燃烧设备的可调节压差监控装置。在为适应所设定的额定压力值而改变压力实际值的场合,压差监监控器可用于流量循环回路的打开,关闭及转换。额定值由带有刻度的调节轮调节。LGW.A2P下部装有检测键。
LGWA2,LGW2AP应用:空气压力开关在燃烧,通风及空调技术中用于压力监控。使用于空气,烟气,废弃和其他非腐蚀性气体。不适应于工业燃气。
GWA5技术:燃气压力开关GWA5是使用与DUNGS复式调节器的经凑式压力检测器。这种压力开关使用于当压力实际值改变为所调节的开关点(额定值)时电路的开,关和转换。开关点可在刻度盘上进行调节,方便省时,无需使用压力计。
GWA5使用:用于冬斯DUNGS复试调节器GasMultiBloc和双电磁阀DMV的压力检测器。多种安装方式,即可直接安装在外壳上也可通过适配器安装。使用与燃气类。
UBA4和NBA4技术:压力开关开关压力极限器UBA4和NBA4以及复合式压力监控器都可用于燃烧设备的可调节压力监控装置。在为适应所设定的额定压力值而改变压力实际值的场合,压力监控器可用于流量循环回路的打开,关闭几转换。额定值由带有刻度的调节轮调节。金属外壳内装有测试接头。
UBA4和NBA4应用:压力监控器在燃烧,通风及空调技术中用于压力监控。气态介质。
DUNGS压力开关型号:
KS 300/1C2低压开关:0-300帕=0-0.3mbar。
KS 3000 C2(KS 300/1C2)。
DUNGS致力于燃气的可靠和清洁燃烧,我们为采暖、工业加热、燃气发动机领域研发并生产具有创新意义的系统解决方案。
DUNGS压力开关以外【我的备件91beijian】还热销以下疑难备品备件:
HAHN+KOLB配料盒50057025
HAHN+KOLB棘轮套筒扳手组套58016130
HAHN+KOLB温度计46200020
HAHN+KOLB堑子组套51262015
HAHN+KOLB壁纸刀53643110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