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进口机电,仪器仪表,工控自动化

普通会员:褚玉春 (先生)
1322552635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ES高抗干扰性发送器ZS8A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ES高抗干扰性发送器ZS8A
新闻中心

EES高抗干扰性发送器ZS8A

发布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191        返回列表
EES高抗干扰性发送器ZS8A
EES主要产品:EES发送器、EES电路板、EES控制器、EES报警器、EES信号继电器、EES电源、EES变压器、EES控制变压器、EES电机滤波单元、EES ELEKTRA故障报警器、EES ELEKTRA信号报警器等。
EES发送器产品特点:
8个二进制值传输,其中有2个可配置的计数值
通过8个附加的二进制值或者一个模拟量扩展的可能性
短路保护晶体管输出
传输的高抗干扰性,可调节的数据速率
输出的状态传输错误可调整
通过DIP开关轻松配置
通过LED指示运行监视和状态
紧凑型,22,5mm 宽模块用于DIN导轨组装
ZS8A通常在查询时传输器输入的实际状态。最小脉冲宽度/暂停,以及需要状态变化的安全传输,取决于实际的集传输波特率。短脉冲传输输入的基本模块E1和E2,输出A1和A2可以用于安全计数值的传输。计数值求和在发送器模块,直到下一个查询并作为计数器读数传送。接收器模块发出的连续接收的计数器读数存在一个脉冲序列形式的差异,所以没有计数的脉冲可能会丢失。
EES发送器规格参数:
额定工作电压UB:24 V DC
工作电压范围:20...32 V DC
电源消耗:
发送器基本模块:最大1.3W(32 V DC)
接收器基本模块:最大2.3W+负载电流(32 V DC)
输入电压:16...35V DC
输入阻抗:约10k?
最小脉冲宽度-/暂停:50毫秒
分辨率:8位
电压信号:0...10V
重量:
发送器基本模块ZS8A-GS8DE:约110g
接收器基本模块ZS8A-GE8DA:约100g
EES发送器产品型号:
EES发送器,型号:ZS8A-GS8DE
EES接收器,型号:ZS8A-GE8DA
EES(EES ELEKTRA ELEKTRonIK GMBH & CO STORConTROLLER KG)成立于1976年,总部位于德国南部的巴登,主要生产故障报警器、用于发电和配电设施的监控等设备,如今,公司的业务范围大量扩大,产品组合包括:规划工程报警处理系统或遥控网络、简单的故障报告设备、智能模块化“MFW系列”、通过无线电(GSM)报告的组件、拨号连接甚至专用线路、遥控系统作为单向发送到使用各种介质的网络,例如光纤、无线电、GSM、电力线、拨号或专用线路,用于面板安装或用于贴装在DIN导轨或19机架上的组件和系统,系统配件如通用电源,缓冲充电器,DC/DC转换器,测量和监视继电器、天线等产品组合。
EES发送器以外【我的备件91beijian】还热销以下疑难备品备件:
ICOMATIC接近开关I-O12/G16T-02-PSKL-S1
IFM传感器IFM213
IFM流量传感器SF5200

手机版 | 二维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