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胤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进口机电,仪器仪表,工控自动化

普通会员:褚玉春 (先生)
13225526351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FD大型固定式感应热处理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EFD大型固定式感应热处理设备
新闻中心

EFD大型固定式感应热处理设备

发布时间:2018-02-24        浏览次数:192        返回列表
EFD大型固定式感应热处理设备
EFD INDUCTION主要产品:EFD INDUCTION感应热处理设备、EFD INDUCTION立式机床、EFD INDUCTION回转工作台式机床、EFD INDUCTION卧式无心机床、EFD INDUCTION曲轴淬火机床。
HARDLINE
感应热处理设备
HARDLINE(淬火机床)是EFD的系列大型固定式热处理系统,可用于表面淬火和穿透淬火。每台HARDLINE机床的核心是EFD INDUCTION的SINAC感应加热电源,这是业界先进的感应逆变电源,这些广受赞誉的逆变电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确保最佳的淬火质量。
HARDLINE系列包括立式、卧式无心和其它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的设备,以及各种功率频率范围的串联和/或并联补偿型感应电源。
淬火
淬火是EFD INDUCTION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EFD数以千计的淬火设备在世界各地发挥着重要作用,其中有很多被应用于汽车工业。
是感应在迅速发热方面有非常大的优势。因此,这就意味着您能够把淬火整合于生产过程中。而淬火炉淬火往往不仅耗费大量的时间(和更多的热量损失),还需要将材料运送到您自己或承包商的淬火炉中。
将淬火工艺集成到生产线能够大大缩短您的产品交付时间。
采用感应淬火,您就可以全面掌控质量、交货时间和成本。不再需要把大量的材料来回运输,既节约又环保。最后一项要点是,您可以把管理工作量降到最低
回火
EFD INDUCTION的回火解决方案现在主要用于汽车制造和汽车零部件行业。实际上,回火可以在所有已淬火的部件上进行,包括棒材、接头、轴等等。
对一个部件进行回火只需要10秒钟左右,而加热炉则需要几个小时。产生如此差距的原因在于,感应加热直接在材料内部产生热量,而且只是在需要产生热量的地方。
因此,感应回火可以直接集成于您的生产线,以增加产量、增强灵活性并节省空间。
EFD INDUCTION感应热处理设备型号:
回转工作台式机床:HARDLINE 550 RT、HARDLINE 710 RT、HARDLINE 940 RT、HARDLINE 1260 RT
曲轴淬火机床:HARDLINE 1200 CIHM
定制机床:HARDLINE 250 TS HT、HARDLINE 800 CS HT、HARDLINE 800 DS、HARDLINE 1000 LIHM、HARDLINE SPECIAL ROBOT
EFD INDUCTION感应热处理设备以外【我的备件91beijian】还热销以下疑难备品备件:
IMATION硬盘DEFENDER H100 500G
IMATION硬盘MXCB1B320G4001FIPS IRonKEY H100 2.5" EHDD 320GB
IMAV单向阀CVFP-10N-0-015-
IMAV单向阀POCV-12N-F-0-30
IMS阀门备件包图号100054-PC1中标注的X部件

手机版 | 二维码 |